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自贡灯会制作师傅打造“首届第五季龙水凤港恐龙彩灯艺术展”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自贡灯会制作

4月27日,“首届第五季龙水凤港恐龙彩灯艺术展”在通州区开展,活动主题为“炫酷一夏,扮靓市民多彩夜生活”,展出的彩灯全部自贡灯会制作师傅打造,数量达36组,最大的彩灯是高6米、长36米百鸟朝凤彩灯。

自贡灯会

自贡灯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构思和制作工艺上的创新,被中外专家称为“高品位”的艺术。
 
自贡灯会
 
勤劳智慧的自贡人民,不仅将无与伦比的井盐技术奉献给了世界,而且将美轮美奂的彩灯工艺贡献给了人类。
 
自贡彩灯
 
灯会融传统的制灯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于一体,突破了传统工艺灯小巧、单一、静止的格局,形成大型、综合、联动的特色。
 
自贡彩灯制作
 
灯会在保留彩灯民族风格、审美情趣和剪纸扎糊技巧的基础上,引进了现代光电技术,使古老的彩灯艺术焕发出青春的熠熠光芒。
 
19507674_1200x1000_0.jpg
 
灯会除了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以外,还注意灯会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自贡灯会制作效果图
 
它将汉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民间传说用灯的形式巧妙地表现出来,使不少的灯具能看、能玩,可供游人参与娱乐。
此次灯会为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晚间游乐活动项目,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