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简要说明】2017广州越秀公园灯会时间、门票及活动信息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2017春节将近,该去哪里迎接吉祥年呢?越秀公园花灯带你喜迎吉祥年!2017年1月24日“国色天香 凤舞岭南”越秀花灯隆重亮相:本次灯会共展出50组各式彩灯,30组大型亮化,15处立体花坛,数十万盆艳丽花卉,近百万盏环境气氛灯。时尚动感的“广州国际灯光节”金奖火箭侠机器人花灯点亮全场。

timg (1).jpg

活动亮点:

1、主题鲜明,材料新颖。本届越秀灯会以“国色天香凤舞岭南”为主题,以国花牡丹和凤凰为主要元素。

2、越秀灯会将璀璨彩灯与立体花坛展示相结合,布展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共展出50组创意彩灯,30组大型效果灯,15处立体花坛,数十万盆艳丽花卉,近百万盏环境气氛灯。

3、时尚动感的“广州国际灯光节”金奖作品——火箭侠机器人花灯也将闪耀全场。

3、今年水上灯组主题为《凤舞越秀》,长达百米,由30万盏美轮美奂的高科技光源彩灯组合制作,可发出红、黄、蓝、绿、青、橙、紫、白色的不同光源,毛羽焕五彩,构思巧妙,层次鲜明,与北秀湖灯景交融。

timg.jpg

《凤舞越秀》水上灯组

灯会主题:

2017年广州越秀灯会以“国色天香凤舞岭南”为主题,以国花牡丹和凤凰为主要元素,将璀璨彩灯与立体花坛展示相结合,布展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共展出50组各式彩灯、30组大型亮化、15处立体花坛、数十万盆艳丽花卉、近百万盏环境气氛灯。

活动内容:

精彩看点一:气势磅薄的彩灯

1、正门广场内《龙凤呈祥》:以祥瑞之鸟凤凰和喜庆团圆的灯笼为主题题材,灯笼采用15万只玻璃瓶精心扎制而成,配以半浮雕的精美图案,光源变化,呈现丰富的色彩。

2、北秀湖面《凤舞越秀》:百米水上彩灯《凤舞越秀》,美轮美奂的高科技光源彩灯由30万盏灯组合制作,可发出红、黄、蓝、绿、青、橙、紫、白色的不同光源

3、北秀路《锦上添花》:灯组以画卷为造型设计,锦鸡代表生肖鸡年,鲜花代表羊城,画卷上锦鸡加鲜花,寓意锦上添花。当您走在通道上,仿佛置身于画卷里,闻着花香,听着鸟儿悠扬的歌声。

4、更多造型精美别致的灯组等着与你相约!

精彩看点二:“火箭侠”机器人隆重登场

荣获“广州国际灯光节金奖”环保机器人火箭侠精彩亮相越秀灯会:

精彩看点三:五彩缤纷的立体花坛

运用时花、立体摆花以及彩灯展示相结合,以灯饰构花,以时花映景,营造春意满园、花瑞吉祥的新春氛围。

精彩看点四: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与展览

“越秀灯坊 幸福邮局”

”越秀灯坊 幸福邮局”体验DIY制作花灯的乐趣,同时收集“越秀花灯”纪念邮戳,在幸福邮局向亲友寄送祝福。

地点:北秀路(即毓秀灵瀑)对面

“欢乐猜灯谜”

欢乐猜灯谜,活动时间:

1月23日16:30至19:30;

2月10日18:00至21:00;

1月28日至2月2日(年初一至初六)及2月11、12日(十五、十六),共8天,每天三场,分别为9:00至12:00、13:00至16:00、18:00至21:00。

广州民俗风情展

展览地点:毓秀灵瀑至北秀歌舞台路段

越秀区中小学美术作品展

展览地点:夕阳红广场至金印顶广场路段

越秀区中小学手工花灯展展览地点:北秀路至花卉馆下馆

传统文化艺术书画展

地点:越秀公园花卉馆

艺术插画展

地点:越秀公园花卉馆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4:00

文化歌舞表演

表演时间:年初一至年十五,上午10:00至11:30

演出地点:北秀歌舞台

精彩看点五:好玩的线上互动游戏

游戏:线上猜灯谜、拼图大作战

越秀花灯不止花和灯,还能看表演、玩游戏、拍美图、评灯组、赢大奖,我们在越秀公园等着你哟!

活动攻略

timg (2).jpg

越秀灯会时间:2017年1月24日-2月27日

开放时间:6:00-22:00

每晚亮灯时间:18:30-22:00

越秀灯会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8号越秀公园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看灯会每人30元,春节期间24元。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