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2017晋城市年迎春灯会亮相市体育场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晋城市2017年迎春灯会”在市体育场开始向游人展示。据说今年灯展由长治市奥坤商贸有限公司承办、请四川自贡市华溢彩灯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并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办灯会,如想观灯还需自费购票。笔者感到新奇,便前往观赏。走到售票处询问票价,售票工作人员介绍每张票价为58元,老年人可免费。我出示身份证后,便顺利入场。
四川省自贡市的彩灯工艺名誉满全国并走向世界,他们的作品曾在世博会展出,被称为自贡奇观。本次展出的彩灯均出自四川名师之手。彩灯风格别具,独特精彩,既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增添了现代文明元素。传统彩灯主要有金鸡送宝、福禄寿喜、舞龙迎新、四龙戏珠、佛、鱼、莲等,现代文化有万马奔腾中国梦、时间去哪了、川剧佳韵、玫瑰之约、团团圆圆等,并采用声光电科技手段,整场灯展流光溢彩十分好看。

 

 

 

 

 

14.jpg (147.4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2-6 23:11 上传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