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2016春节旅游人气排名,自贡灯会全国受欢迎景区排名前十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在2016春节旅游人气盘点报告中,自贡灯会名列第七。

驴妈妈旅游网近日发布其《2016春节旅游人气盘点报告》,报告显示,猴年春节期间,购买景区门票人次量是去年同期3.43倍,周边游人次量是去年同期2.2倍,国内游人次量是去年同期2.3倍,出境游人次量是去年同期4.05倍。

20160219130409479.png

春节出游人群中,80后占总出游人数41%,70后、90后依次为22%和17%。随着年龄、收入增长,中国的“千禧一代”80后用户已成为中国旅游消费的绝对主力。
 
2016猴年自贡灯会,以“最炫中国风”、“浪漫法国情”、“伟大民族魂”、“吉祥中国年”为主题板块,讴歌伟大时代、弘扬民族文化。在占地面积十公顷的彩灯公园内,首次采用网格化模式划分布展区域。从特型区的彩灯公园大广场,到核心区的北大门及其通道、道生灏大门及其通道、解放纪念塔和一、二、三号湖,从精品区的中国彩灯博物馆广场、“春天”绿地、石桥,到过渡区的彩灯公园后山片区、环湖南北通道侧面、灯杆坝大门、儿童乐园,以及氛围区的整个环湖及其周边地带,几乎囊括了现代彩灯所有表现形式的128个场景式灯组、组团式灯组、单体大型灯组、连体式灯组、舞台式灯组、彩门、门廊,以及灯柱、灯廊、光雕灯画等,璀璨亮相;11万件现代光源组成的氛围彩灯铺天盖地,灿若星河,自贡彩灯公园又将成为灯彩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timg.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