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橘洲2016花灯艺术展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9月10日晚,花灯艺术展布置完毕并首次亮灯,直径为8米的“人造月亮”升空,正在橘洲沙滩乐园游玩的市民,抢先体验了这场鲜花加彩灯的主题式艺术展。

  展出现场,将有近百处花卉景观和灯光景点。此次艺术节,共使用花卉30万盆,花卉品种达数十种。游客将可欣赏到造型各异、五彩斑斓的花卉造型,如壮观的“一帆风顺”、恬静的“女孩与鹤”、华丽的“百花仙子”等,在享受视觉大餐的同时,品味空气中弥漫的芬芳。

  入夜后,上百万颗LED灯泡同时亮起,沙滩公园又变成一个梦幻般的王国,童话中的场景变为现实,《银花大道》《柳树成荫》《繁华似锦》……这些彩灯艺术作品让人流连忘返。

  长沙橘子洲中秋夜将有两轮“明月”挂于天空。

  除了花灯,9月15日起,你还可以来橘洲沙滩乐园看看,“人造月亮”像不像天上的月亮。橘洲的这颗“人造月亮”,是目前中部地区最大的人造月亮,直径8米,采用PVC材质,由国外专家设计,耗时一个月完成。月亮球体采取内LED均匀发光,采用安全的氦气填充。

2016橘洲花灯艺术展9月15日启幕

  “万花灯火·2016橘洲艺术花灯节”将于农历八月十五正式开园。

  此次橘洲艺术花灯节将从9月15日正式开幕,持续至10月底,票价50元。其间囊括中秋和十一假期,将给长沙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部分花灯寓意

  大鱼海棠:以动画《大鱼海棠》为素材创作的作品,是花与灯的美妙组合。男主角成长的道路布满荆棘,但它从弱小如海豚般大小,成长为几千里长的鲲鹏。大鱼由红色、粉红色绢花做成,整个造型超过10米。

  女孩与鹤: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女孩从小喜欢丹顶鹤,大学毕业后又回到养鹤的地方,有一天她为了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滑进沼泽地里,再也没能回来。寓意贴近自然,拥抱自然;人与自然的交融,恬静与美的享受,唤醒对大自然的热爱。

  百花仙子:高达9米的百花仙子,身披10万余朵绢花做成的花衣,鲜花裙摆上尽是五彩斑斓的蝴蝶。

  盛世金牛:寓意牛劲十足,事业蒸蒸日上。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