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爱尔兰中国彩灯节一票难求,受到世界人们的喜爱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48f16ab2e01c47ccb69437f165125f47.jpg
     2017年11月19日晚,中国彩灯节"Wild Lights" 在爱尔兰都柏林动物园举办,园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爱尔兰共和国总统办公厅主任(总统秘书长)Art O’Leary 先生代表爱尔兰共和国总统会见了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杨华参赞,爱尔兰共和国文化部部长Christine Sisk 女士,爱尔兰共和国外交部司长Shane Sargeant先生,爱尔兰共和国动物协会主席 Michael Daly 先生,以及都柏林动物园董事会的全体成员。双方就更进一步的文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自11月3日起,爱尔兰"中国彩灯节"面向公众正式开放,至今已售出了12.5万张门票,据说连续几周的门票都已经售空了。每天傍晚等待入园观灯的游客排起了长达200多米的长队,园区内更是人山人海,绚丽的灯彩光芒映照着爱尔兰男女老少充满喜悦的脸。
跟随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爱尔兰“中国彩灯节”旨在加强中爱两国文化交流,也带着都柏林和自贡市创建姐妹城市的美好愿景,给爱尔兰观众带来了中国杂技、川剧等传统民间技艺,其中有柔术、变脸、滑冰、功夫茶、转盘等精彩表演。从观看表演的游客爆棚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可以看出这些表演深受爱尔兰人民的喜爱。
5eb41c9864f44b0b81d8a44a3a0f34ff.jpg
     此外,爱尔兰“中国彩灯节”还带去了书画、乐器、玉石雕刻、刺绣等传统民间艺术,同样让爱尔兰游客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大饱眼福”。
一位名叫Daniel Jordan的爱尔兰人表示:“都柏林动物园的中国灯展非常精致,真是太美了!我们一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5db4e8585e204b0bbd7daeef035462fd.jpg
    一位名叫Aimee的姑娘在接受《爱尔兰新岛周报》采访时表示,“中国灯展实在是太棒了!是我见过的最神奇的事。我已经向我身边所有朋友强烈推荐这个‘中国灯展’啦。”
还有一位名叫Liam Coburn的父亲在Twitter上寻找能否有人愿意分享给他一个“中国灯展纪念品”,因为他的儿子不小心打碎了在灯展上得到的一个大象储钱罐特别伤心,但是现在抢票实在是太困难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