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杭州欢迎世界”——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在杭州举行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杭州欢迎世界”——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在中山北路创意街区正式开幕。而中国本土动漫的代表“乐乐”,也迎来了它的12岁生日。

s60e97fe4e6a74c349366ca38d5c7fbfc.jpg

s943cb236d3fd456e98d9b15431f823b9.jpg

本次彩车巡游活动中,杭州市民和游客欣赏到了别出心裁的三大篇章:《中国印象》、《动漫五洲》、《梦想未来》。
在第一篇章《中国印象》中亮相的动漫节目有:《大圣归来》、《越歌古颂》、《秦时明月》、《功夫熊猫&李小龙》、《七龙珠》、《里约大冒险》、《夺宝熊兵》以及《足球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大圣归来》彩车是由知名雕塑艺术家周峰大师精心打造,彩车的设计也贯彻了经济环保的创作理念,表演队伍的主角美猴王,是中国动画片的经典人物,也是20世纪60年代震撼世界的彩色动画长片《大脑天宫》的主角,12个美猴王代表着中国国际动漫节已进入了第12个年头,也意味着杭州,这个动漫天堂、动漫都市将迎来属于它的二次元新时代。
se0d2010509144f28a6b825912200a9d7.jpg
在第二篇章《动漫五洲》展示的节目有:《你的节日,我的派对!》、《异国风情蓝》、《数码宝贝》、《冰雪奇缘》、《美国队长》、《留学生狂欢方阵》、《火影忍者》、《狮子空空》、《可爱蓝点点》、《白雪公主的幸福生活》、《花仙子》,由国际友人们组成的国际方针,体现了世界的和谐交融,体现了真正的动漫狂欢,正如国际动漫主题曲《动漫天堂》所唱:“全世界相约在这里吧,多美妙动漫的天堂,手牵手一起去星际遨游,沿途一路好风光……”
而第三篇章《梦想未来》,则是以《情满西湖》节目圆满结束本届动漫彩车巡游。
12年的轮回,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不仅仅是杭州这座城市的节日,更是中国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带动产业效益最显著、提升城市知名度最有效的动漫类节展,也是目前杭州唯一国家级的节庆会展品牌。如今,她更承载着是中国动漫腾飞的梦想,成为了国际动漫大家庭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分享到: